•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督查潼关法院“两个一站式”工作(图)

时间:2020-07-16 18:06 来源:潼关县法院

7月15日,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宏军带领立案庭庭长王少峰等人深入潼关法院督导检查“两个一站式”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在潼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等陪同下,对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进行了视察,听取了“两个一站式”建设情况介绍。在座谈会上,李向红院长就法院“两个一站式”、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速裁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王少峰庭长对潼关法院诉讼服务指导中心信息平台建设的质效评估指标体系提出要求,“两个一站式”建设是现阶段全国法院的重点工作,指导中心信息平台建设是其重要枢纽,要认真研读省法院下发的关于平台建设文件,通过理清平台建设要求,查漏补缺,扎实推进平台建设,全力提升诉讼服务质效。

党宏军副院长对潼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及中心立案服务区与信访服务区分开设置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积极落实省法院《关于推进现代化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建设功能完备、机制健全的诉讼服务中心,切实提高法院多元化解纷功能和诉讼服务质效,是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今后一个时期法院工作的着力点,对于促进法院工作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最后,要求对诉讼服务中心功能设置再完善,构建更加精准便捷的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为人民群众提供丰富快捷的纠纷解决渠道和一站式高品质的诉讼服务。

潼关法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今年年底前完成诉讼服务中心各项建设的紧迫感,如期完成“两个一站式”平台建设,不断提升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水平,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