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副县长张力检查指导2020年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2020-07-13 18:0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2020年7月3日,潼关县副县长张力一行来到潼关中学考点检查指导我县2020年高考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县教科局、卫健局、公安局、气象局、教育考试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力副县长实地察看了考场设置及高考设施等相关情况并听取了今年我县高考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考点考务工作安排、后勤保障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整顿情况。

       张力副县长要求,今年高考极其特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尽责,通力协作,制定详细的工作措施,并完善应急预案。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值班值守等制度,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防范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万无一失。要严阵以待,做精做细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有序、安静和谐、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