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县长于娟侠检查指导2020年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2020-07-13 18:0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2020年7月6日,潼关县县长于娟侠深入潼关中学考点就高考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县长张力及县教科局、卫健局、公安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于娟侠县长实地查看了学校考点医务室、防控物资储备室、视频监控室、听力播放室等考场设施,听取了考点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监控设备运行、疫情防控、考场安排等工作落实情况。

   在检查中,于娟侠县长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卫生检疫、食品安全、交通水电保障等工作,努力营造考生满意、家长放心的良好考试环境。

      于娟侠县长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通力配合,形成合力,严格按照省、市安排部署,执行落实好高考各项程序,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细致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抓紧抓实抓细考场准备和考试过程中的各项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注重各环节有效衔接,加强考务工作指导,确保考务工作万无一失,做到严密防范、措施到位,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健康的考试环境。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