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潼关县召开七月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例会

时间:2020-07-27 17:5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7月24日,潼关县组织召开七月份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例会。各镇(办)、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计39人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新前同志主持会议。

潼关县召开七月份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例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4次(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市扫黑办关于6月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报道情况的通报,指出了县扫黑办7月份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主要问题。

城关街道办、代字营镇等5个镇(办),县住建局、县公安局等5个部门围绕“六清”行动、长效机制建立、宣传报道、线索摸排、“无黑无恶无乱”创建等重点工作汇报了7月份工作开展情况,会议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张新前同志对8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