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永亮一行到祥顺公司3000吨选矿厂视察

时间:2020-08-04 08:5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2020年7月28日,潼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永亮带领相关人大代表共计40人,到潼关县祥顺公司3000吨选矿厂视察,潼关县黄金产业发展中心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视察中,首先在3000吨选矿厂中控室观看了祥顺公司3000吨选矿厂专题宣传片,随后视察车间,边走边看边听,对选矿厂建设情况和基本工艺流程有了详细的了解。

       祥顺公司3000吨选矿厂是市级重点项目,也是潼关县实现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重大项目。项目共分为选矿厂、尾矿库、主提升系统三个部分。总投资5.8亿,占地757亩,可产黄金约4.5吨,产值约13亿,可上缴税金1.5亿。该项目于2016年正式开工建设。目前选矿厂建设已基本完工,进入试车阶段;尾矿库建设已接近尾声;主提升系统主体架设已完工,正在对相应的配套设施进行施工。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