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多举措开展“三清一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30 09:5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县城形象,营造宜居环境,7月29日,潼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永强带领法官干警来到包联的城关街道办尚德路开展“三清一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潼关法院参加“三清一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的法官干警15人在一楼大厅集合后,带着打扫工具来到包联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尚德路沿街商铺、小区,志愿者对街道路面垃圾、树干缠绕物、绿化带漂浮物、树坑垃圾杂草及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同时,对尚德路大街小巷墙面、电线杆上牛皮癣等杂乱广告、地面杂草等进行清理,以确保墙面、地面干净、整洁。对交通护栏进行清洗,向过往群众发放市民文明手册,提高市民文明意识。

活动结束后,法官干警志愿者表示,要加倍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时刻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自觉养成垃圾分类投放垃圾箱的良好习惯,确保全县卫生整洁、环境优美、道路通畅、文明有序,为县域环境卫生整洁尽职尽责,为顺利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做出每一名潼关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