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7-29 17:1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落实市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百日攻坚行动精神,实现“两降三升”工作目标,7月27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潼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首先由刑侦大队长刘云锋宣读《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对各部门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力求在攻坚行动中实现全链条打击,掀起打击破案新高潮。

张玉龙副局长就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线索核查、案件侦办、打击处理、反诈宣传等工作,尤其针对当前电信诈骗种类、发破案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各派出所对辖区内已发案件情况及时梳理,分析电诈案件高发区域、年龄结构等因素,开展具有针对性的防范宣传工作。刑侦、网安、情报部门要发挥专业优势,形成合力建立专业打击电诈队伍。

游小兵政委最后强调要求:一是各参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上级指示精神,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打击实效;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创新形式、方法进行全方位反诈宣传,真正实现“全警打电诈、全民防电诈”;三是进一步提升打击成效。相关参战单位要开阔思路,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有系统、有重点地开展电诈类警情研判,尽体现战斗成效。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