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富平县直机关工委一行来潼关县检察院观摩交流党建工作

时间:2020-08-04 11:0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近日,富平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于炜带领下属党组织党务干部一行9人,在潼关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喜平等人的陪同下,到潼关县检察院观摩交流党建工作。




富平县直机关工委一行实地参观了潼关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荣誉室、检委会会议室、党建活动室等,查阅了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台账,观看了党建工作专题短片,并就党建工作和潼关县检察院党支部的党务工作者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交流。



“检察院党支部的党务工作者都很年轻啊,这一点值得学习,我们现在就是要培养年轻干部愿做善做党务工作”,富平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于炜交流时感慨说到,“正是因为潼关县检察院党支部扎实的党建工作基础、年轻有活力的党建工作氛围,我们工委将其选为此次观摩交流的一个点。”潼关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喜平笑着说。


潼关县检察院党支部书记周彦荣表示,这次交流很有意义,学到了富平县各党组织的先进经验,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做好做强党建工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