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组图)

时间:2020-08-11 15:51 作者: 通讯员 辛明江 来源:潼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辛明江)8月10日下午,潼关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娴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县法院院长李向红,县检察院检察长贾成民,县公安局政委游小兵参加会议。各镇(办)、县级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白涛安排部署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游小兵通报2020年潼关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县教科局、移动公司、人行潼关支行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随会下发了《潼关县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工作方案》、《潼关县打击治理电信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关于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

唐娴指出,黑恶势力和电信网络犯罪的存在,严重威胁着潼关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严重阻碍着潼关县平安建设工作的深入推进,严重影响着潼关县对外形象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我们要坚持一手抓“经济报表”、一手抓“平安报表”,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迅速行动,出重拳、动真格,下势解决黑恶势力、电信诈骗、套路贷等影响潼关县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突出问题,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潼关。

唐娴要求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强烈担当做到守土尽责;要扭住关键、重点突破,全力做好防骗宣传和“六清行动”、“无黑无恶无乱创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项工作,以强硬举措打好攻坚战役;要强化督查、压实责任,充分运用通报问责和考评机制,以严厉手段确保工作落实。

唐娴强调,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形势所迫、现实所需、民心所盼,是对我们执政能力和治理水平的现实检验。我们要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扎实推进打击防范电诈违法犯罪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为谱写潼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娴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安排部署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县法院院长李向红出席会议

县检察院检察长贾成民出席会议

县公安局政委游小兵通报2020年潼关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

会议全场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