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潼关法院: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组图)

时间:2020-08-14 17:24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00814172123

一草一木当晓百姓利益,一言一行勿忘党的宗旨,为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法官干警廉政思想防线,8月13日,潼关法院法官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带领下到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814172137

唐代诗人胡曾有诗云:“杨震幽魂下北邙,关西踪迹遂荒凉。四知美誉留人世,应与乾坤共久长。”在杨震廉政教育基地,法官干警通过聆听讲解员生动形象的讲解,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和“暮夜却金”历史专题教育片,全面了解“关西孔子”杨震一生为官清廉、正直无私、勤政爱民、清白传家的崇高精神,加深了对“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四知拒金内涵的理解,使法官干警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震撼。

微信图片_20200814172140

通过参观学习,法官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从行动上防微杜渐,勤政为民、廉洁司法,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好依法、公正、廉洁、高效的潼关法院人形象,为潼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