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开展 “强体魄 守平安”健步走活动(图)

时间:2020-08-19 08:20 来源:平安金城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切实增强公安民警的身体素质,8月17日,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了以“强体魄 守平安”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开展 “强体魄 守平安”健步走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民、辅警在行进中按照规定的路线,步履稳健、警容严整、热情高涨、阔步向前,以过硬整体素质和实战本领,顺利完成了的5公里健步里程。

通过健步走,不仅是对民警身心、意志的一次大检阅,更展示了公安队伍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更加积极引导广大民警养成良好健身习惯,不断提高身体素质,以过硬的体魄、充沛的体能和旺盛的斗志确保完成的各项公安任务,做好群众保护神。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