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被评为2019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

时间:2020-08-27 17:1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近日,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上,潼关县公安局被表彰为“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

潼关县公安局被评为2019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


潼关县公安局被评为2019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


2018年9月,潼关县公安局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过程中,精心摸排,成功发现2015年至2018年间,习某等人冒充报社记者,实施敲诈勒索案件线索。获悉线索后,县公安局第一时间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辗转秦晋豫鄂四省,行程数万公里,在历经一年半时间的持续攻坚下,成功打掉以习某等人为首的“2018.9.18”假记者团伙敲诈勒索恶势力犯罪集团,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破获案件7600余起,涉案金额高达1500余万元,涉及秦晋豫鄂四省多地,覆盖全省107个县区。该案的成功侦破,是全省舆论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中打掉的最大假记者案,被评为全国“扫黄打非”十大经典案件之一。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