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民辅警学习习近平训词精神

时间:2020-09-02 16:5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31日下午,潼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训词精神。决心以“训词”为动力,为辖区治安稳定创新思路,积极工作,勇敢担当。

潼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民辅警学习习近平训词精神


  学习会上,大队长严明珠首先组织大家直观人民警察旗帜。旗面由红蓝两色组成,红色为主色调,警徽居旗帜左上角。警旗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标志,是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象征。其次认真学习训词内容,号召全体民辅警要时刻牢记总书记训词要求,忠实践行总书记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为增强人们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在授旗仪式上的训词引起了全体民辅警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人民警察。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