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激励警心斗志 引领前进方向

时间:2020-09-02 16:5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的准确理解和精神领会,激励全所民警牢记自己的神圣职责,8月31日,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

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专题学习习总书记授旗训词--激励警心斗志 引领前进方向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内容。学习后全所民警与辅警开展了学习讨论。最后结合我所当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内涵。授旗训词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特殊关爱,是党中央给予全体人民警察的无上荣耀、崇高荣誉,同时也代表了党和人民给人民警察队伍赋予的重要职责和给予的深切厚望。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忠实践行训词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养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政治自觉性。三是站上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全所民警与辅警立足本职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意志,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奋力谱写人民警察事业的新篇章。

通过学习,城关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时刻筑牢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