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巾帼风采--潼关大队车管所民警关姜雅

时间:2015-03-12 17:16 来源:潼关交警 点击量: 次

3月9日,渭南交警支队召开2015年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省交警总队《关于表彰2014年度全省公安交警系统目标责任考核暨“创佳争优”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潼关大队车管所关姜雅同志获得全省公安交警“创佳争优”竞赛活动优秀民警荣誉称号。

关姜雅同志作为车管所内勤,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在公安交警基层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刻苦钻研、恪尽职守,时刻以人民警察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具有大局意识和业务工作技能,能出色地完成大队及所内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曾先后多次被评为大队及县局先进个人,在繁琐的工作中事无巨细,尽善尽美,无愧于一名敬业、乐业的好民警。

作为车管所的内勤,她肩负着内勤管理工作、车驾管业务系统维护及相关业务人员的业务技能指导工作。在工作中,能出色完成大队及所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细心做好单位票据的领取、发放、规费上解工作;做好民警的考勤、考核工作、填写工作日志和各项报表;负责单位文件的起草、收发、登记、传阅、装订及存档等全项工作。以“传、帮、带”的方式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所学业务技能无私的传授给一批又一批的车管窗口业务受理员。


关姜雅同志时刻传递着车管窗口民警的正能量,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体现了车管民警牢固树立车管工作为经济建设服务、为社会公众服务、为公安工作大局服务的指导思想,努力实践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赞扬和好评,树立了公安车管窗口对外良好形象,更树立了我们交通民警在人民大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

她一心为警的奉献精神和扎根基层热情服务的先进事迹,对于新形势下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和交警队伍良好建设,做了很好的诠释,具有典范作用,她的所做作为,增强了交警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将以关姜雅同志为榜样,永远不辜负人民群众和全体民警期望,扎根基层,积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一如既往爱岗敬业,再创佳绩,为我们交通管理事业再做新的贡献。



编辑:王丽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