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城关街道掀起更高水平平安城关建设宣传新热潮

时间:2020-10-23 08:0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平安建设成果,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城关、更高水平法治城关,持续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知晓率,城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潼关县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快速掀起城关更高水平平安建设新热潮。

一是召开动员会、推进会,动员安排全街道平安建设工作,具体安排宣传重点工作任务,拉开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序幕,为此次活动提供全方位指导和保障。

二是围绕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反邪教、禁毒等宣传主题,印制宣传横幅、手册、调查问卷等,为平安城关建设宣传提供丰富的媒介支持。

三是通过悬挂横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全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四是统筹街道包村干部、村(社区)干部、驻村工作队、扶贫干部、党员等多方力量,结合脱贫攻坚、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等工作,深入村组、商铺、广场、学校,发放宣传手册、填写调查问卷,广泛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下一步,城关街道将进一步深入重点领域、针对重点人群进行全覆盖宣传,为城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和谐的舆论环境,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城关和法治城关不懈努力。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