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县召开卫健系统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23 08:0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0月20日,潼关县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局面,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及满意度。

潼关县召开卫健系统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会议学习传达《潼关县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陕西省委平安陕西建设领导小组对平安建设重点管理县(市、区)进行认定和重点管理办法(2020版)加强相关工作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切实做好卫健系统平安建设大走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要强化宣传效果,进村入户,利用灵活、多样的方式宣传扫黑除恶开展情况和成果,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三要加大摸排力度,线索摸排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础性工作,对线索进行严格交办查处;四要严格落实责任,驻村干部加强与镇扫黑办成员单位的合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