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代字营镇迅速掀起第一轮次平安建设宣传

时间:2020-10-23 08:2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适应新时代下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新要求、新特点,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知晓率,近日,代字营镇迅速掀起第一轮次平安建设大宣传,进一步增强了代字营镇平安建设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和渗透力。

召开动员会,迅速安排部署。10月19日下午,代字营镇召开平安建设动员会,传达学习潼关县平安建设宣传实施活动方案,对代字营镇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社区)要将平安建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多措并举,对平安建设进行多方位宣传,确保代字营镇平安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运用多种媒介,营造宣传氛围。各村(社区)运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平安建设宣传标语,悬挂平安建设宣传横幅,在每个行政村的宣传栏、黑板报张贴“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潼关’倡议书”,结合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不听、不信、不转账”等一系列宣传活动。


开展走村入户,提升宣传效果。各村(社区)分组进入各个片区走访入户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倡议书,讲解潼关县今年以来在平安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模拟陕西省12340电话抽查答复流程,引导群众填写2020年潼关公众安全感调查问卷,征求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代字营镇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率和知晓率,使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调动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了大家齐抓共管,共建平安乡镇的良好氛围。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