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构建“同心”警务室 搭建防诈“同心桥”(组图)

时间:2020-12-12 08:19 来源:平安金城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的防诈骗意识,降低社区电诈骗案件发案率,四知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根据“平安建设”工作的安排,12月11日,四知派出所“同心”警务室民警走进辖区街面门店,开展防电诈宣传活动。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构建“同心”警务室    搭建防诈“同心桥”

在宣传期间,宣传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典型诈骗案件的作案手法、表现形式,以及公安机关的“断卡”行动。告诫群众租卡、借卡、售卡这些行为不仅可能泄露个人信息,威胁财产安全,还涉嫌帮助网络信息犯罪、诈骗、洗钱等违法犯罪行为成为个人档案污点,影响征信、就业等个人前途,会也沦为诈骗团伙的“帮凶”,对社会治安大局造成严重影响。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构建“同心”警务室    搭建防诈“同心桥”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构建“同心”警务室    搭建防诈“同心桥”

通过此次防电诈宣传,进一步凸显了四知派出所“同心”警务室紧盯服务社会前沿,创新工作思路,通过“一个初心、两个核心、三个同心、四个用心”的工作理念,构建以服务群众为基准,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宣传防范工作为支撑的社区警务工作,着力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促进社会治安的和谐稳定。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