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净城3号”治安大清查专项行动(图)

时间:2020-12-30 14:40 来源:平安金城

2021年元旦即将来临,为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维稳管控,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队局稳定,及时消除治安隐患,严厉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环境,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即日起至31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3天的“净城3号”治安统一清查大行动。

清查小组由副局长高海青担任组长,治安大队大队长韩宾为副组长,治安大队、巡特警、执法大队、各派出所为小组成员。结合全县治安形势,周密部署,组织警力夜间清查以城区和城乡结合部娱乐场所、桑拿洗浴中心、网吧酒店、出租屋为主,重点清查行业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有无涉毒、涉黄、涉赌等影响社会治安的违法犯罪行为发生。白天清查由治安大队牵头,紧密联合行业主管部门,重点对配枪部门安全、规范使用枪支,强化公务用枪;民爆物品和爆破作业单位及坑口库房的日常安全管理;对物流寄递、加油加气等重点部位和人流、车流、物流密集地段和行业场所的安全防范设施,以及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到位进行全面检查;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依托一村一警集中排查化解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矛盾纠纷,严防矛盾纠纷激化升级,引发个人极端案事件。

清查行动中,参战民警严格执行人民警察执勤执法有关规定,能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工作中互相配合,密切协作,做到了文明执法,规范执法。通过此次清查行动,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提高了经营场所人员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有效维护了辖区治安大局稳定,为辖区群众欢度“元旦”营造了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清查共出动警力280人次,清查辖区洗浴场所3家,宾馆旅店35家,加油站11家,涉爆企业3家,民爆库房5座,坑口10个,发现安全隐患5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