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你好,警察节】潼关县公安局举行2021年迎新长跑

时间:2021-01-06 18:00 来源:平安金城

为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2021年元旦节日,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全面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6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举行2021年迎新长跑活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白云山、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白云山就此次迎新长跑活动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专门为人民警察队伍设立的节日,充分体现了国家对人民警察的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了广大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随后,在闪耀的警旗下,全体民警以饱满的热情和崇高的敬意重温入警誓词,在庄严的誓词中,民警们再次感受到新入警时的激动情景,时刻提醒自己当初许下的誓言,为崇高的公安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紧接着,为了助力长跑,以更好的状态展开长跑运动,民警们满怀热情的进行压腿、弯腰、伸臂等热身运动。待身体活动好之后,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立即进入备战跑步的状态,全体民警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向2021新的一年扬帆起航,向着新的挑战不断奔跑前行,每一米都是一次新的考验。长跑活动以强化体能为目标,运动场上,大家各自向着自己既定的目标奔跑前进。

长跑结束后,为了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随即又开展了“巨人脚步”趣味活动比赛,5人一组进行对抗比赛,一声令下,一二一二、一二一二,在整齐统一的脚步中,进一步锻炼了队员之间的协作能力,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警实战大练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迎新长跑活动,全面彰显了广大公安民警顽强拼搏、不畏艰难、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增强了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公安民警自觉加强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到2021年潼关公安各项工作中,更好的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护航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