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县法院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1-27 10:26 来源:潼关政法

1月25日,潼关县法院召开全体法官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会上,潼关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长、法院党组成员郭永强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从五个方面肯定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又通过四个强调和四个指出指明了今后工作的方向。通过全文学习,要求大家务必把最新精神、最新要求学深悟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后,法官干警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硬、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的法院铁军,为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潼关经济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