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召开跨部门检察官联席会议讨论一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

时间:2021-02-02 11:50 来源:潼关县检察院

2021年1月28日,潼关县检察院召开了一场跨部门的检察官联席会,对一起由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的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进行了讨论。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燕崇纲主持,第一、二、三检察部七名员额检察官参加,公安机关办案人员受邀列席了会议。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周某甲、周某乙二人长期使用工业原料在家中私自加工生产洗洁精,并以1元1斤的价格销售给周边饭店。经检验,该洗洁精属于不合格产品。由于该案对销售数额认定的证据复杂,并且可能涉及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出于审慎考虑,提请检察官联席会讨论,为案件梳理思路,解开“症结”。

会上,承办案件的检察官详细介绍了案情、审查认定难点,发表审查意见。参会检察官们就犯罪嫌疑人销售数额认定这一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而激烈的讨论,并向承办案件检察官及列席的侦查人员进行发问,将焦点问题解决在了当场。同时对该案可能涉及的公益诉讼案件线索,一并与第二检察部检察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召开跨部门检察官联席会议,是潼关县检察院在新形势下做优刑事检察,提升检察工作能力的重要举措。通过跨部门检察官联席会议,形成跨部门联动,对案件共同研究、交流经验、拓宽思路、确保案件质量,提高办案效率,合力助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