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召开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座谈会

时间:2021-03-08 11:22 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3月4日,潼关县召开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座谈会,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向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县委副书记唐娴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要秉承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中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要积极融入全县“十四五”发展大局、乡村振兴战略布局和社会治理现代化大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幸福和谐潼关中建功立业。要准确把握定位、积极履职尽责,在新征程中彰显妇联担当、发挥独特作用。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化改革创新,在新征程中建强妇联组织、激发妇联活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燕崇斌宣读表彰决定,副县长张力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赵慰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潼关县“三八”红旗手集体和“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妇联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