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重点案件评查安排部署会(图)

时间:2021-03-18 08:48 来源:潼关警讯V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安局重点案件评查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扎实推进重点案件评查工作,3月16日下午,潼关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对潼关县公安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重点案件评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白涛主持会议。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重点案件评查安排部署会(图)

会上,法制大队长蔺鹏宣读了《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重点案件评查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重点案件评查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工作步骤与要求,并对工作纪律进行了着重强调。

就做好重点案件评查工作,白涛要求:一要紧盯认识站位。要充分认识重点案件评查是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迅速启动,逐一开展案件评查和自查,确保不漏一案、不漏一人。二要紧盯重点案件。要对2018年1月1日以来受理的所有案件进行核查统计,围绕五类重点案件进行自查自纠,建立工作台账,列出问题清单,查找问题根源,着力督促整改。三要紧盯跟进措施。由法制部门牵头,立即制定实施方案,抽调政治觉悟高、业务素质强、纪律作风硬的民警成立工作专班,专职负责,强力启动、全面推进。四是紧盯时间节点。要严格按照市公安局建立台账、自评自查、交叉核查、梳理汇总四阶段时间节点要求,夯实工作措施,确保信息及时报送、任务按时完成。五是紧盯责任落实。各单位负责人要将此项任务亲自拿在手中,严抓落实,确保任务高质量完成,同时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严禁任何人对任何案件乱议、乱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