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图)

时间:2021-03-18 08:52 来源:潼关警讯V

为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严明纪律作风,切实增强全警廉洁从警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3月17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梁伟作专题报告。

潼关县公安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图)

讲座中,梁伟以新颖的观点,严谨的思维,既高瞻远瞩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公安民警政治站位、廉洁自律、执法规范、守住底线的重要性,并结合近几年队伍中出现的违法违纪案件进行了剖析与警示,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例》等。

潼关县公安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图)

最后,梁伟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持续加强队伍的纪律建设,严守法律法规高压线、守住党的纪律警戒线、织密群众监督防护线,并针对其间反映的问题,认真查找各单位、各警种存在廉政风险点,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同时,要求全警上下深刻汲取全局近年来民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和反面教材中的教训,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全警知敬畏、懂规矩、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围绕教育“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执法办案、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开展严格自查自纠,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办、纪检督察部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确保全警时时受到警示和教育,汲取教训、警钟长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