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1-03-12 09:07 来源:潼关政法

3月11日,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委政法委教育整顿工作。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副书记燕晓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新期盼,也是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重要途径。县委政法委既是这次教育整顿的协调者又是参与者,要在认识上更加深刻,在要求上更加严格,在落实上更加迅速,在效果上更加突出,认真履行双重职责,确保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在抓好重点任务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对标对表教育整顿工作总体要求,聚焦“四项任务”,抓实“三个环节”,抓好“四个结合”,实现规定动作圆满完成,自选动作力争特色,确保教育整顿工作长效常治。要强化实干担当,坚决扛起牵头责任和直接责任,统筹好教育整顿和政法工作,以过硬的工作举措确保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两促进、两提升”,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潼关、法治潼关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