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1-04-22 09:08 来源:潼关县交警大队

4月21日,潼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集中学习暨工作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县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县公安局政委游小兵主持会议,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内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关于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大队查纠整改环节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肯定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和问题。

游小兵强调,一是要激发自查自纠内力,大力推进自我革命。全面开展自查,精准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二要发挥组织查处威力,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强化线索收集、核查,强化组织处理,重点清查执勤执法不规范问题。三要提升专项整治效力,彻底整治顽瘴痼疾。通过聚焦重点,找准病灶,深入排查突出问题。四要坚持开门评警,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协同有序合力推进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游小兵要求,一是各科所队主要负责人和全体民警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领导要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检视问题,带头自查自纠,为民警作出表率。二是行动上要落实。要放下思想顾虑和心结包袱,以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政治自觉,尽早如实地向组织讲清楚问题。三是自查问题要诚实。要针对自身的顽瘴痼疾认真对照,如实填写,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分析并深刻剖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