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举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28 09:27 来源:潼关县检察院

4月26日,潼关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了再次专题宣讲。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燕崇纲主持会议。

会上,政治部主任司小军重点围绕《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从“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适用范围、“自查”、“被查”的认定和处理、规范程序、其他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引导全院干警放下思想包袱,认真自查自纠、主动说明问题,为全体干警正确理解政策内涵,准确把握政策意义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刻领悟做好查纠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严肃性,进一步加强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要提高思想觉悟、克服心理障碍,加大自查力度,有问题的干警要及时、主动、如实向组织交代清楚问题,敢于正视问题,不可心存侥幸;要切实把政策运用好、执行好,以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主动自查自纠,有力有序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提升潼关检察公信力,树立新时代潼关检察良好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