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1-04-29 15:15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汤戈源)为切实落实好司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潼关县司法局结合自身职能,以满足群众法治需求、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司法干警们到县祥和广场、育贤小区、桃林路及附近临街商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群众们讲解法律法规知识,并积极倡导大家在清明节采取现代文明的表达方式来怀念逝者,寄托哀思变实地实物祭扫为注重精神传承。同时,司法干警们还向群众免费发放了《宪法》、《民法典》、禁毒宣传手册、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等各类普法宣传资料,在场群众纷纷表示,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要正确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潼关县司法局将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不断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继续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