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离退休检察官集中谈话会

时间:2021-05-14 08:45 来源:潼关检察

为进一步深挖顽瘴痼疾问题线索,着力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5月11日上午,潼关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离退休干警集中谈话会。潼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县纪委监委驻法检两院纪检组组长郭永强参加了会议,离退休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司小军通报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向离退休检察官认真解读了“六大顽瘴痼疾”中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的7项主要整治内容。贾成民介绍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目标,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宣讲。同时,向各位离退休检察官对潼关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郭永强再次强调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引导离退休检察官主动向组织填报个人情况。随后,离退休检察官对照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填写了个人自查报告表。

下一步,潼关县检察院将严格按照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要求,深挖问题线索,动真碰硬整治顽瘴痼疾,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