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于娟侠督导检查潼关县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工作

时间:2021-05-17 10:0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14日,县长于娟侠实地检查督导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于娟侠来到潼关火车站站房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查看项目施工进展,听取有关汇报。她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方要加强施工细节管理,严格执行施工标准,把好质量安全关口,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在原310国道6613段道路绿化项目处,于娟侠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道路绿化规划设计和栽植苗木的品种、规模等情况。于娟侠要求,交通部门要按照有关要求和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栽植,尽早完成道路绿化提升任务,确保绿化整体效果。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密切联系,相互配合,为顺利推进道路绿化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来到民生街东段道路建设项目现场,于娟侠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的建设质量、进展速度、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于娟侠强调:住建部门联合自然资源和城管等部门,要对周边建筑工地施工围栏违法侵占道路等问题进行处理。同时道路基础设施要注意与周边环境的协调性和市民出行的便捷性相结合,综合考量绿植、路灯、道路标牌、口袋公园、道路管网等细节,努力将工程打造成为潼关的靓丽风景线,为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增添光彩。

副县长王得权一同检查,政府办、交通、住建部门负责人陪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