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21-05-21 16:43 来源:平安金城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安排部署要求,5月20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民主生活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白涛主持并讲话。潼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督导组组长、县纪委副书记、监委会副主任徐克,第一督导组成员、县纪委政风督查室干部马瑞萍,第一督导组成员、县委组织部组织二组干部黄昭,第一督导组成员、政法委政办室主任赵云龙到会指导。

会上,白涛首先代表局党委班子结合教育整顿工作作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根据自身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开展严肃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督导组在听取发言后逐一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氛围浓厚、剖析深刻、批评有力,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并逐一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同时,根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局党委班子成员照单全收,并现场承诺及时进行整改。

最后,白涛就教育整顿工作表示:一是建强党委班子,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直接责任,始终坚持站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上,将教育整顿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牢,持续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强化党委班子的政治属性、政治功能,切实把党委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推动教育整顿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二是突出问题导向,确保查纠整改出实效。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列出清单,逐条逐项进行整改,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三是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公安工作新发展。坚持把教育整顿和公安机关主责主业贯穿始终,全力做好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十四运和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等工作,以新的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四是站稳人民立场,确保为民服务再优化。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入开展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前期公布的37项便民利民惠民举措的基础上,进一步出真招、出实招,以更加主动的态度、更加有效的措施,推出更多顺民意、得民心、促发展的便民服务措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五是抓紧关键少数,打造忠诚担当的公安铁军。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模范遵守宪法法律,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同时,深刻认识公安系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对党和国家事业造成的严重危害,深刻反思公安队伍中发生的问题,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形成监督合力,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