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丝博会潼关专场招商推介会 我县共签约项目协议22个 总投资106.49亿元

周新强 孙永亮 于娟侠 燕德民见证签约

时间:2021-05-13 09:49 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5月11日,第五届丝博会潼关专场招商推介会召开,共签约项目18个、项目协议2个、招才引智协议2个,总投资106.49亿元。

县委书记周新强致答谢辞、县长于娟侠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永亮、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及石艺军、李建军、白涛、张力、王得权等领导出席推介会,副县长王飞主持推介会。

周新强在答谢辞中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抢抓陕晋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等重大机遇,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让企业享受各项优惠政策,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新气象。当前,潼关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力做强黄金产业、做优旅游产业、做大特色农业,着力打造“生态潼关、富裕潼关、人文潼关、开放潼关、幸福潼关”,发展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广阔。潼关敞开大门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潼寻求投资商机,共谋发展,携手谱写新时代潼关追赶超越新篇章。

于娟侠在致辞中说,当前,潼关县正处在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将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战略机遇,聚焦三大产业集群发展,城乡基础提升补短、秦岭黄河生态环保、民生事业等关键领域,全身心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努力为来潼客商和在潼项目创造一流的投资发展环境,努力做好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

推介会上,潼关县共签约项目、协议22个,分别是总投资40亿元的新能源储能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潼关物流港综合建材产业园项目、投资6.5亿元的多元素金精矿综合利用项目等,将对加快新时代我县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而重大的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