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组图)

时间:2021-06-01 08:13 来源:潼关政法

5月30日晚,潼关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县委副书记唐娴主持会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法院院长李向红,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检察院检察长贾成民以及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政法各单位汇报了“七查六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县教育整顿办各专项组副组长汇报了各专项组重点工作进展;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燕晓骢作补充汇报,重点对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

最后,唐娴强调,一是政法各单位要深刻认识“七查”工作在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意义,压实线索核查和案件查处责任,切实推动案件查处和顽瘴痼疾整治取得突破性进展。二是政法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市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坚决把中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整改到位、提出的督导意见落实到位,全力推动线索核查、案件查处和顽瘴痼疾整治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三是要明确时间节点,在5月31日之前全面完成线索核查和案件查处工作清零,确保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