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副书记唐娴指导调研县公安局落实中央第三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图) Copy1

时间:2021-05-27 08:56 来源:潼关政法

5月26日,潼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县委副书记唐娴深入县公安局,指导调研中央第三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一同调研。

在座谈汇报会上,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就中央第三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唐娴充分肯定了公安局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对中央第三督导组反馈的七个方面的问题,县公安局党委要高度重视、主动认领,逐条梳理,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夯实整改任务,建立整改台账,实行挂图作战,扎实推进整改任务落细落实落地。

唐娴要求,公安局党委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始终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进一步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筑牢政治忠诚之魂,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唐娴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政策、落实省市县工作要求,立行立改,扎实做好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聚焦“七查一处理”,坚决贯彻落实好中省市有关精神,做细做实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

唐娴要求,要立足公安职能,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安干警的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要把教育整顿工作与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相结合,与毒品问题整治相结合,与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相结合,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整顿的效果,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唐娴还认真查阅了县公安局落实中央第三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台账资料,并与相关工作专班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