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政协、县司法局组织召开领导干部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会(图)

时间:2021-06-09 08:32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为深入推进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推动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落地落实,进一步营造全社会自觉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按照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部署,6月8日下午,潼关县政协、县司法局组织在县政协机关召开了“三个规定”宣讲会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活动,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副主席秦敏丽、赵慰、杨拉宏及政协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政协副主席杨拉宏主持。

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平从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政策界限、典型案例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宣讲,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签订了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进一步提升了政协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

杨拉宏强调,下一步,政协机关所有领导干部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防止干预司法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司法公正对社会公正的重要引领作用,作为政协机关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带头做到并自觉宣传“三个规定”。二要加强学习领会,严格遵守承诺。政协机关要组织全面深入学习“三个规定”及相关工作意见精神,全体领导干部要准确掌握规定内容,领会核心要义,要严格遵守公开承诺,逐步形成党政机关带头,全社会自觉遵守、监督、支持“三个规定”落实的良好局面,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提升执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