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迅速召开“大破案、大收戒”集中行动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1-06-10 10:06 来源:潼关警讯V

6月8日晚,渭南市公安局召开了全市公安机关“大破案、大收戒”集中行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做了重要讲话和指示。潼关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会后连夜动员部署,副县长、党委书记、局长白涛,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玉龙、刘德民,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再次传达了市公安局为期7天的“大破案、大收戒”集中行动会议精神。张玉龙宣读了“大破案、大收戒”集中行动工作方案,分解了各参战单位的打击任务;刘德民重点就打击吸贩毒犯罪工作强调要以“破小案、打零包、净环境、暖民心”为目标,大力萎缩毒品市场,最大努力铲除社会“毒瘤”。

会上,白涛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各参战单位要以实实在在的打击破案战果为建党100周年开好头、起好步;二是突出重点。为期7天的集中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各参战单位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有的放矢、果断行动;三是合成作战。各参战单位之间要密切协作,合成作战,确保打出战果,打出声势,打出社会影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