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中秋佳节送温暖 共驻共建显真情(图)

时间:2021-09-17 14:57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佳节送温暖,月圆情更浓!9月16日,中秋前夕,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潼关法院党员志愿者在党支部副书记侯勇带领下到潼关县养老院,看望困难老人。

潼关法院:中秋佳节送温暖 共驻共建显真情(图)

在养老院里,侯勇一行详细了解敬老院基本情况,提前向老人和工作人员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同时,给养老院老人送去月饼等食品,让生活在这里的老人能够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老人们收到物品后高兴得合不拢嘴,个个喜笑颜开,激动万分。志愿者嘱咐老人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敬老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努力为老人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潼关法院:中秋佳节送温暖 共驻共建显真情(图)

爱在心中,行在路上。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在活动中充实自己,在奉献中享受快乐。与此同时,也带动周围的人敬老爱老,使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希望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伸出双手,奉献爱心,让老人不再感到孤单,让他们能够真正地安享晚年,共建中华民族和谐大家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