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09-16 09:20 来源:潼关政法

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安排部署会

9月15日上午,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燕晓骢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强调了开展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宣读了《县委政法委“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方案》,从创建目标、组织领导、创建标准、方法步骤、具体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按照政治素质优、组织纪律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廉洁自律优的标准,确定6名党员领导干部为第一批“党员示范岗”创建人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在处置急难险重任务上主动担当,在推动常规任务上善作善成,在解决群众诉求上快速响应,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立足岗位做奉献”。在委机关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推动政法工作、平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