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钟新华一行深入安乐社区召开“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活动部署会

时间:2021-09-16 09:22 来源:潼关政法

潼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钟新华一行深入安乐社区召开“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活动部署会

9月15日,潼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钟新华、政法委员赵云龙一行深入包联帮扶的安乐社区召开“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活动部署会。城关街道办包村干部、安乐社区两委班子、包联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活动的通知》,并就安乐社区扎实开展好“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最后,钟新华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活动的重要意义,各包村单位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上下联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各包村单位要对标“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台账,把巩固好“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工作专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查实情、讲政策、送温暖”的进村入户走访方式,把村情民情基本状况熟记于心,确保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三是确保取得实效。要对标“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活动情况汇总表,坚持问题导向,把逐户进行排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问题排查和整改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