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深入工业园区调研 助推营商环境建设

时间:2021-09-23 10:50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为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近日,潼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平军带领行政庭干警一行4人深入潼关中金冶炼工业园区开展调研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认真听取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时,发现企业存在法律维权、防范企业风险等问题,中金冶炼副总经理张涛就企业发生的纠纷进行了现场咨询,法官们一一详细解答和回应,并就如何防范法律纠纷提出法律意见。张涛表示,企业已聘请了法律顾问,今天正巧是法律顾问对职工进行法律培训,以提升员工法律意识。同时,企业还存在签订合同时未能严格审査合同相对方的征信问题,导致后续可能会存在一系列的法律问题。对于此类问题,希望后期法院能通过典型案例讲解的方式对企业相关人员起到警示教育作用。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企业排忧解难,既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必要前提,也是法院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保障社会经济稳定健康发展的应有之义。企业负责人希望县法院能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运用多元矛盾纠纷化解机制,更加公正高效地解决涉企纠纷。并加强涉企普法力度,常态化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帮助企业提升防范化解法律风险的能力,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努力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法治营商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