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图)

时间:2021-09-23 10:57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9月22日上午,潼关法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及新接收的两名中共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平军主持。

潼关法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图)

会上,张平军宣读中共潼关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接收薛惠文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潼关法院赵川、梁高峰同志被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分别编入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在党员活动室,张平军作为领誓人,带领赵川、梁高峰两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支部委员及党小组组长现场见证这一庄严时刻。

会后,张平军与赵川等两名预备党员进行谈心谈话,要求两位新入党同志要时刻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践行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