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认真巡堤查险 确保安全度汛

时间:2021-09-28 14:42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潼关法院:认真巡堤查险 确保安全度汛

为切实落实县防汛工作部署要求,确保县境内渭河大堤和干沟堤防安全度汛,9月27日下午,潼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张锋华,党组成员、法警大队大队长周君琦带领20名干警冒雨前往责任区段巡堤查险。

潼关法院:认真巡堤查险 确保安全度汛

巡查中,张锋华一行实地查看了防汛责任区段重点区域的情况,重点检查了堤坝顶、堤坝坡、堤坝脚有无裂缝、坍塌、滑坡、陷坑等隐患险情发生。张锋华指出,近期上游洪峰将至,我县降雨不断,河堤防汛形势严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上级防汛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组织人员加强对防汛责任区段的巡查工作力度,及时消除隐患。要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夯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