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参加全县“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组图)

时间:2021-09-30 16:41 来源:潼关警讯V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筑牢忠诚警魂。9月30日,按照潼关县委、县政府安排要求,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潼关县公安局组织20名民警前往潼关县烈士陵园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全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白涛,政委游小兵,县公安局20余名民警、巡警及交警参加此次活动。

潼关县公安局参加全县“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组图)

上午10时整,公祭活动正式开始。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民警整齐列队,神情凝重,面向烈士纪念碑敬礼,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场奏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怀着对革命英烈无限崇敬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先烈们脱帽默哀。随后,全体人员依次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行鞠躬礼,绕陵墓瞻仰纪念,参观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追思他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

潼关县公安局参加全县“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组图)

潼关县公安局参加全县“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组图)

白涛强调,一直以来,潼关公安队伍始终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时刻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全体民、辅警能够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积极学习革命先烈勇于献身、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新形势下潼关公安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潼关县公安局参加全县“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组图)

时代召唤英雄,警营造就英雄。参加此次公祭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烈士们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永远铭记他们无私无畏、誓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并将学习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牢记人民警察神圣使命,争做一名让党放心、群众信赖的新时期合格人民警察,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