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第十次集中开工动员会暨县城物流智能集散中心项目开工

时间:2021-11-01 09:28 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6日,我县第十次集中开工动员会暨县城物流智能集散中心项目开工,县委书记于娟侠在我县向主会场汇报开工情况并宣布开工令。号召全县上下要坚持项目为要,以“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为统揽,增强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全力打好项目攻坚战。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市第十次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主会场直播,于娟侠通过视频连线向主会场汇报我县项目开工情况并宣布开工令。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永亮、县人大党组书记李勤侠、代县长左俊,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县政协党组书记李建军及县委常委李少博、党宏洲、王世辉等领导出席我县开工仪式。

左俊讲话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关注项目工作,参与项目建设,争当项目攻坚的排头兵。特别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抓住有利天气时机,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抢抓各类机遇,关注中省政策导向,立足我县实际,围绕工业倍增、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文旅融合等方面,超前谋划编制2022年项目计划,做实做细项目盘子,为潼关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项目基础。

王世辉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项目牵头单位和施工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协调配合,狠抓工程质量,严管施工过程,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工作,争取项目早投产、早达效,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为奋力谱写我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会场开工的县城物流智能集散中心项目,由县交通局投资建设,总投资4500万元,今年计划投资1200万元,将于2022年7月建成。项目建成后将促进物流产业集聚,提高物流服务专业化水平,实现亩均产值1000万元,带动就业120人。此次参加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4个,总投资2.5亿元,年度投资1亿元,主要涵盖物流产业发展、秦岭黄河生态保护修复、水利设施建设等领域,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全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文旅兴县”发展战略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