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图)

时间:2022-01-18 09:11 来源:潼关县公安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17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白涛作专题宣讲。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玉龙主持会议。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党的<span style=

宣讲中,白涛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自觉,理解内涵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一是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更宏阔的视角,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全体民辅警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不懈奋斗,全力做好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促发展等各项工作,并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前进动力,担当时代重任,书写精彩篇章。二是切实找准全会精神职责定位。要切实把学习贯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实际行动中,找准公安职责定位,深刻把握“党的领导”“人民至上”“主责主业”“全面从严”四个要点,奋力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公安机关落实见效。三是夯实学习全会精神的落脚点。全警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党的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公安工作中,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同时,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以及各项安保执勤等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大干劲、更强斗志、更硬作风推动潼关公安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