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审判质效推进会(图)

时间:2022-03-22 16:57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3月21日下午,潼关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审判质效推进会。分管院长、审判执行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平军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张锋华到会并讲话。

潼关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审判质效推进会(图)

会上,各审判执行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汇报了审判执行工作进展情况、面临的具体困难以及采取的具体措施。分管院长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张锋华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兼顾疫情防控与执法办案,把“两会”精神与执法办案深度融合,提升司法为民的行动自觉,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性。要多措并举抓结案。充分运用新民诉法的便民诉讼服务方式,对简单案件采取小额诉讼、简易程序方式快速审理,采用令状式、表格式文书,实现简案快审。对复杂案件认真研究分析,制定方案,严格程序,依法公正审理,做到难案精审。充分发挥集约送达优势,把法官和助理从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全身心投入到调解和庭审之中。加班加点,发扬拼搏精神,践行“四抓三干”,切实提升审判质效,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兑现“两会”承诺。要强化纪律作风,严格上下班纪律,转变司法作风,热情接待群众,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