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桐峪司法所召开人民调解员培训会(图)

时间:2022-04-01 09:02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人民调解作为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的重要手段,是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为进一步加强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提高专职人民调解员的法律知识水平和专业素养。3月30日,桐峪司法所召开了人民调解员培训会。各村(社区)调解委员会主任和司法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潼关县桐峪司法所召开人民调解员培训会(图)

培训会上,司法所所长郭爱锋就人民调解的具体程序、相关法律知识以及调解中需要掌握的技巧、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对案卷各类文书填写规范化进行了详细指导。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不断提高专业水平,规范制作人民调解文书,在日常调解工作中,要脚踏实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主动履行职责,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培训,使各村(社区)调解员对人民调解工作业务和技能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掌握,对辖区今后的调解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