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强党建促发展 激担当展作为——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时间:2022-05-08 18:01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强党建促发展 激担当展作为——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付淑梅)为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经县直机关工委同意,5月7日,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选举会议现场,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人选。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新一届支委会会议中选举钟新华同志为党支部书记,赵云龙同志为支部副书记,确定了支委的分工。

会议最后,新当选的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钟新华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党支部是全体党员干部的家,全体支委成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充当好“顶梁柱”。一是把握新起点,用心探索有温度的“党建+业务”新路子。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主动性与自觉性,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创新“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的载体、形式、内容和机制,融入日常工作,让支部党员干部全方位参与,紧扣工作,比学赶超,不断推陈出新,不断超越自我,使支部工作抓出亮点、党建创新找准结合点、业务提升有借力点。二是树立新标准,用情创建有氛围的“党建+队伍”新模式。新支委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充分发挥上一届党支部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树立“党建思维”,善于从业务的薄弱环节背后查找党建工作的短板,善于从补齐拉长党建工作短板入手推动业务工作上水平。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争当先进,争做模范,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管理党员工作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积极营造良好的党建工作氛围。三是创建新亮点,用力打造有特色的“党建+品牌”新格局。树立品牌意识,结合自身实际,高站位推动、高标准落实。不断创新,积极挖掘、培育,推动潼关政法党建品牌出特色、出亮点、出成效,再创支部党建工作的新辉煌。


编辑:任禹霏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